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香港特首王維基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香港特首王維基
Oct 31st 2013, 04:45, by V1周報

文:劉定堅

劉定堅多次批評王維基以毫不專業方式經營電視台,什至支持不發牌給香港電視網絡,但好歹我是個講道理的人,文章中總清楚列明理由,你可以不同意,但不能說我亂嚟!但我們的梁振英特首超橫蠻,一句行政會議保密制,乜解釋都無,難怪他能當上特首,不斷被圍插也面不改容了!

事到如今,發牌一事打曬死結,港視網絡一眾台前幕後成了人民英雄,你我從來不會留意的劇集二打六,個個一夜成名,連個餐廳廚司都紅過24點收視的May姐,若有飲食吹水節目找這鬧爆王維基的廚司當主持人,收視絕對有可能爆燈。還有香港半澤直樹、師奶仔演員,大班失業幕後,可憐的訓練班新演員…,天天頭版,數十萬人硬撐,老實嘞,我已經徹底打倒昨天,這689搞出來的大悲劇,一下子捧紅了王維基及所有港視網絡員工,得民心得天下,這公司已成為香港人最支持的良心僱主,潛在價值無限,所以請速速買他的股票!

中央要解決今次死結,劉定堅有條妙計,只要下令689立即腳痛下台,領導駕臨香港,宣佈由王維基接任特首,嘩!呢一招勁到爆呀,今日王維基絕對是香港最具人氣人物,經此一役,人人見識到他的冷靜、沈著,全香港那有老闆炒數百人,伙記反過來為他痛哭呢?兩個記者招待會,盡見王老闆大將之風,賠十億八億面不改容,大危難壓頂仍能輕鬆面對,對答如流兼且頭腦清晰,要是只經營電視業實在大材小用,用他當特首,香港人肯定對未來充滿信心,股市直衝三萬點也大有可能。

更妙是從此由王維基統領行政會議,甚麼保密文件立即下令揭露,堂堂正正頒番個牌照給港視網絡,從此5台競爭,皆大歡喜。因為王特首要玩政治,唯有放棄管理電視台,另聘行內專業高管,嘩!連劉定堅也不得不閉嘴,港視網絡重新上路,股價大升,勁呀!王特首KO 689,替萬千香港市民及他自己出了口烏氣,人人熱烈地彈琴熱烈地唱,民望肯定爆燈,順勢推廿三條、新界西北發展、化解佔中危機、立法局維持功能組別、特首迭舉王維基大熱勝出、通過郊野公園大量興建公屋,人人等一年就上樓,劏房失蹤,居住難題迎刃而解…,政府政策大受市民支持,王特首萬歲!

最最最重要,是香港從此有了最佳手信,菠蘿包、紙巾、餅乾、糖,乜叉都印上一句"你唔好激嬲我囉!"呢句金句代表著新獅子山精神,比半澤直樹名句十倍奉還勁得多,你激嬲我,我搶埋你個位!王特首開創奇蹟,保皇、泛民那有代表能跟他相比?天呀,捧王維基當特首,絕對是超級奇招,大家上街請改改口號,"我撐維基特首啊,你唔好激嬲我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