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我都係想睇電視暏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我都係想睇電視暏
Oct 16th 2013, 07:01, by 余德寶

television
圖片來源:Walt Jabsco

昨天, 終於有新電視台,燃起香港人的新希望,政府公佈發出新的免費電視牌照結果後,香港人絕望了,此時的香港政府是不是想官迫民反? 什麼一句不能容納第三個電視台申請, 什麼決定發牌過程是「公平、公正、公開、客觀」?什麼行政會議經考慮「一籃子因素」決定?什麼「循序漸進」、「有秩序、健康地」,避免「影響市場秩序」、「令節目水平下降」?一個莫須有的原因不批准香港電視的申請,今香港人感到憤怒了, 短短幾小時,已經超過二十萬人 Like 了支持香港電視專頁。我是其中一員,我們like 的不只是支持香港電視,還是支持香港的公義。

香港電視苦苦經營,用心的,用時間的,就 Put behind 不但令王維基失望,還令香港人失常 ,不斷評議政府黑箱作業,對異見傳媒滅聲,我們只希望看電視有選擇,不只選擇,而且有質素的選擇,不只是在中央甲台與中央乙台的競爭,而是中央甲台與香港甲台的競爭, 連我媽媽這位家庭主婦都忍不住說: 我都係想睇電視,不能讓一個電視台長期的霸權,放工的打工仔只希望看下有質素的電視,而不是不斷重播再重播的劇集。

這看似是我們有選舉權,看哪間電視台,但實際上選舉權在政府,政府決定發牌誰就誰,就算我們不同意,這就是政治, 這發牌不是單純是一個商業的決定,而是政治上的打壓,我們沒有權力選擇行政長官,現在連看電視的權利也被剝削,面對把民意 but behind 的政府,上街抗爭好像是我們唯一的選擇。

香港電視至少可以給你選擇,也給你一個希望, 請支持香港電視發牌,王維基曾說:不希望用到上街抗爭的方式去爭取發牌。如今,不得不走上街頭,其實我都係想睇電視暏. 為左可以睇電視,你可以去到幾盡?

今星期日,政府總部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