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私人繁殖是女性的惡夢﹗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私人繁殖是女性的惡夢﹗
Oct 16th 2013, 08:21, by 張婉雯

身為女性,看見這張照片,是很難沒情緒的。

這是一隻狗女。如各位所見,狗女的乳房腫脹至畸型;原因是,她被長期灌食荷爾蒙藥,每日處於發情狀態。為的是甚麼﹖就是為了交配,為了生育,為了被人把剛生下來的孩子抱去出售發賣。

換句話說,狗女是性奴。請想想,狗的智商與人類的兒童差不多。你能接受一個六七歲的小女孩被禁室培慾,被日日強姦嗎,被迫懷孕產子嗎﹖你能想像一個六七歲的女孩乳房脹大如球,流膿流血水嗎﹖

我聽過一個個案:一頭從繁殖場救出來的狗女,因過度生育的關係,牙齒都掉光了(懷孕產子消耗母體極大量的鈣質,人狗皆然)。儘管這是一隻已沒有牙,接近油盡燈枯的狗女,但倘若有狗仔在她身後出現,哪怕只是經過,她都會拼盡全力反搏,張開她那已經沒有牙齒的嘴巴,咬向狗仔……

因為,她曾經天天被不同的狗仔,從後騎在身上,不管她是否願意……她要用她的殘軀維護自己早已喪失的尊嚴……

這種生活不是任何一種生物應該過的﹗人類的貪念就是動物的地獄——不,我說,這被死更難受百倍,因為死亡尚可把一切結束,她們卻是繼續活在被強姦被產子的痛苦中……

這就是現實﹗許多女性的現實﹗私人繁殖的現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