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私繁的真相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私繁的真相
Oct 16th 2013, 10:14, by Doris Wong

「有狗義工日前在元朗田寮村一垃圾站,發現六隻染有皮膚病狗隻,當中兩隻被割破聲帶,懷疑他遭附近一有虐畜前科的屋苑業主遺棄,疑有人以鋅鐵密封後花園闢作無牌繁殖場……屋內有六雄四雌的貴婦狗及老虎狗,其中三隻被割破聲帶,兩隻雄狗被餵藥,令長期處於興奮狀態……」從照片及報導所看到的, 實在讓人心寒。看到母狗乳房腫脹如雞蛋; 雄狗則明顯是服用了興奮劑。 用如此不仁的手法逼使動物做繁殖奴隸, 這就是無良私繁的殘酷真面目, 誰還敢再大聲說私人繁殖更有愛心、對動物照顧週全?

這些無良繁殖者閉門造狗, 過程沒人看見, 根本就巡查不來。 今次的個案更能讓大家明白, 我們所擔心的並非杞人憂天, 而是活生生會發生的真實情況。

私場真面目:
- 狗隻被迫餵服興奮劑、荷爾蒙等, 以方便隨時交配
- 衛生環境差及照顧不當, 致狗隻都出現皮膚病
- 患病的狗隻被當成垃圾的遺棄在街上

這就是無良私繁的可怕, 莫論動物的權益 , 就連一點點對生命的尊重也沒有, 大家還會妙想天開地認為這些私人繁殖者會對其狗隻付出愛心嗎? 若政府草擬的動物繁殖及買賣條例原條通過, 發放多種牌照與他們,在沒能力監管及巡查的情況下, 這些無良繁殖者只會有增無減, 受害的動物數目只有大幅的提升, 這就是立法的原意嗎? 要有效的規管只有發放單一的嚴格牌照才可以將不良繁殖者剔除, 這幫用殘忍手法對待動物的冷血人, 我們怎可以將動物生命交托其手中? 面對這些無良繁殖者, 絕非杯葛能解決問題,必需全面取締才能收效。 動物是無聲的一群, 更應要嚴謹的立法, 才能有效保障牠們的權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