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拒絕平凡】(十三): 「還我香港電視」(一) 政府食雞汁,食懵了!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拒絕平凡】(十三): 「還我香港電視」(一) 政府食雞汁,食懵了!
Oct 16th 2013, 09:24, by 黃增健

昨天,政府宣佈香港電視不獲發牌,全城震怒。
以王維基為首的香港電視,花了三年時間,從籌備到製作節目,投放近十億港元,其用心與誠意,有目共睹。
旗下節目《警界線》第一集在網上播放後,口碑載道,反應極佳。至今點擊率已逾七十萬,成績超然。而其他節目亦好評如潮,例如《三面形醫》及《開腦神探》等,均令觀眾熱切期待。
香港的免費電視市場,一直由無線及亞視所壟斷。
前者節目幼稚無知,千遍一律,左抄右抄,毫無新意。例如某飲食節目,為了得贊助者支持,加入極多「殖入式廣告」,令人反胃。左一句「加雞汁」,右一句「哈哈哈哈哈哈」,簡直把觀眾當成白痴;
後者更低劣,完全與中央電視台無異。節目重播又重播。一個春晚節目,重播了足足一年。政評節目更不知所謂,完全是中央觀點,反民意而行。
香港市民熱切期待一個有創意,用心製作的電視台。等了又等,香港電視終於出現,正好符合大眾要求。但政府只發牌給有線和Now,判香港電視死刑。
更可恥的是,政府不願公開落選原因,黑箱作業,天怒人怨!
其實原因好明顯: 若不是政治因素,就是行會成員食太多雞汁,食懵了!

(待續)

16-10-2013 家中,下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