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拒絕平凡](三十九): 「教會淪陷」(四): 基督徒,你猛醒吧!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拒絕平凡](三十九): 「教會淪陷」(四): 基督徒,你猛醒吧!
Dec 17th 2013, 14:56, by 黃增健

[拒絕平凡](三十九): 「教會淪陷」(四): 基督徒,你猛醒吧!

早前,台灣郭姓牧師在講台上宣講恐同言論,指同性戀是「靈」(邪靈),與巫術有關,會網羅人心,所以呼籲基督徒要遠離同志。言論一出,引來大量聲討。不論是基督徒,同志,還是普通網民都直指她傳播歪理,散播仇恨。
同志是否天生,尚可討論,但至少要給予尊重。這類恐同言論在香港以另一方式出現,不論是「播道會恩福堂」主任牧師蘇穎智的「同志引來更多愛滋病」; 還是「香港阡陌社區浸信會」主任牧師林以諾指「同性戀是罪」,以上種種,皆是對同志極不尊重。
其實基督徒發表歪論,已不是新鮮事。
早年與筆者共事過的傳道人(現今成為牧師),認為外星人與UFO是撒旦製造的假像,主要是迷惑人心,使人遠離耶穌,轉而追求它。問他原因,他回答:「聖經沒有記載過外星人。」
外星人的存在,現今已有極多證據。縱使當年證據不多,亦應抱著懷疑態度。不能斷定與撒旦有關。
此類無知言論,非但不能讓人親近信仰,反而引起反感。使更多人鄙視基督徒,敵視教會。
可惜這些無知牧者仍在教會活躍,仍能站在講台宣講。他們誤以為當上教會高位,受人敬重,講的說話就是真理。他們驕傲自大,不思長進。與社會脫節,莫視民間疾苦。正是耶穌所形容的「法利賽人」。
現在只祈望基督徒頭腦清晰,免受矇蔽。真正的宗教使人思想清明,否則,不是「正教」,而是「邪教」。必除之。

17-12-2013 家中,晚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