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保衛香港自由聯盟強烈譴責民主黨「三軌並非缺一不可」的立場

 
Interested in creating incredible beauty look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where you will learn to harness the power of color while mastering makeup techniques and application.
From our sponsors
保衛香港自由聯盟強烈譴責民主黨「三軌並非缺一不可」的立場
Jan 10th 2014, 08:52, by 韓連山

保衛香港自由聯盟
強烈譴責民主黨「三軌並非缺一不可」的立場

…….魑魅魍魎盡現形

二零一四年一月十日

保衛香港自由聯盟對2017普選特首的立場始終如一,去年七月份的公佈已清楚說明我們倡議「全民提名」選特首。我們是堅持維護《基本法》第26條賦與我們的選舉權和被選權:「所有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依法享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全民提名根本就是存在於《基本法》內,任何剝奪市民的選舉權和被選權的主張,都是違憲行為。保自聯亦參與了學民思潮的「全民提名約章」聯署,必定繼續與市民站在一起,堅持「全民提名必不可少」。

普選特首最近的發展,保自聯必須指出當中的詭變多端,提醒市民切勿中計、被妖魔鬼怪蒙騙過關。其一,真普聯1月8日公佈三軌選特首方案,說明公民、政黨、提委會皆有提名權,缺一不可。真普聯聲稱這亦是他們的「最終建議方案」,真普聯召集人鄭宇碩更表明,他們提出的方案是「三軌並行」,「你拎走任何一個部份,都唔係我哋提出嘅方案」。好不幸,原來真普聯內的民主黨並不同意,為免市民混淆,於昨天(1月9日)又再度闡明立場,劉慧卿、何俊仁和單仲階跑出來表明三軌「非缺一不可」,即張文光早前提的全民提名「並非必不可少」。

很明顯,今次普選這面照妖鏡,妖魔鬼怪盡現形。建制派的魑魅魍魎,妖言惑眾是我們預料之中,僭建基本法,加上什麼選特首要「機構提名」、侯選人必須「愛國愛港」、不與「中央政府對抗」等等的妖言,誤導市民。令人憤怒的是泛民中人也出現大鬼小鬼,鬼打鬼情況!民主黨是人是鬼?二零一零年政改方案一役,市民看得很清楚,他們挾持選民意願,扯著白旗進入中聯,把特區的民主路添上更多障礙。這一回故技重施,鬼蜮伎倆又再出現,只求自己入閘,不替市民維護《基本法》第26條賦與我們的被選權,說什麼三軌「非缺一不可」,即是要妥協掉「全民提名」啦!

公民黨也令人失望,公民黨黨魁梁家傑稱「會以佔中政改方案民間投票結果做基礎,決定政改投票取向」,態度曖昧、立場不夠堅定。在今天也未摸透民意(接近七成市民贊同「全民提名」) ?是否很失敗呢?鬼鬼祟祟、曖曖昧昧的做法,只令市民再一次對公民黨失望。

2017普選特首是一場終極大戰,保衛香港自由聯盟強烈譴責民主黨「三軌並非缺一不可」的未打先投降的立場,重申任何篩選機制都是違反《基本法》第26條;任何人說三道四,要另訂參選準則,又要用「機構」、「政黨」提名把欲參選的港人摒出門外,剝奪他們的被選權,都是違憲行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