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拒絕平凡】(四十四):「政改之戰」(四): 民主黨應落地獄

 
Interested in creating incredible beauty look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where you will learn to harness the power of color while mastering makeup techniques and application.
From our sponsors
【拒絕平凡】(四十四):「政改之戰」(四): 民主黨應落地獄
Jan 10th 2014, 05:31, by 黃增健

[拒絕平凡](四十四):「政改之戰」(四): 民主黨應落地獄

真普聯提出「三軌方案」,一眾泛民在鏡頭前牽手拍照,神情喜悅。原以為已「泛民大團結」,香港民主有望。
誰不知,記招未完,泛民經已內鬨。民主黨指「三軌方式並非缺一不可」,人力及社記即時直斥其非。公民黨梁家傑為了打圓場,呼籲市民注目他們的共同之處,不要被分歧影響。梁國雄亦在黃洋達的節目,指出不清楚真普聯所指的「由提名委員會確認」是什麼意思,要回去詢問。
種種情況出現,給市民強烈信息: 真普聯,甚至整班泛民議員都不知所謂,胡亂一通,好像「小朋友玩泥沙」,令市民極度失望無奈。
自從方案提出後,坊間評論直指民主黨再一次禍港,欺騙港人。其實在上一次「密室談判」,民主黨的野心已表露無遺。今次又再一次證實,它的立場已非民主,而是與建制派無別。
對於下屆特首選舉,市民大多以「無篩選」為主,而公民提名則是反篩選的妙藥。可是民主黨不理民意,指公民提名並非必要,大大違反了市民訴求。民主黨的底線逐步退縮,彷彿只要民主黨能參選,則願意打開大門,任由中央篩選。
民主黨已經百份百脫離泛民,阻礙香港民主進程,是人民公敵,非要落地獄不可。

10-01-2014家中,中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