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今次睇你點JB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今次睇你點JB
Jan 28th 2014, 12:02, by 王棘蘭

最近,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JB),終於因醉駕藥駕被警方拘捕,點解用「終於」,因為呢位所謂的小天王經常搗亂,又被人在家搜出毒品,又因盜竊欺詐而被阿根廷發出全球通緝令,又向粉絲吐口水(但有粉絲開心得像被灑了聖水般)等等,加上他屢不認錯的囂張態度更令人反感,所以很多外國、香港的網民們,包括我,都已經看他不順眼許久了。今次他被捕,的確大快人心。

可是,他又以2,500美金保釋外出,保釋後更爬到座駕車頂向群眾揮手,加上在拘留所的照片上露出毒後迷糊的無恥笑容,可見這個人不知悔改。

但是,又難怪佢,十九歲人坐擁十億身家,又受萬人(某些妹妹仔)愛戴,名利兼收,難免令人腐化。正所謂「少年得志大不幸」,好似《寶貝智多星》童星Cacaulay Culkin,大個咗沉淪毒海,現在JB像是步他後塵。雖然,成長後的行為問題不一定與當童星有關,但是,小時候受寵太多,的確令成長出現歪曲,經理人利用他、家人朋友縱容他、粉絲們更不會理會他個人的人生,沒有人出來糾正他,就像整個世界推他去死一樣,令到他成為娛樂大家的犧牲品。

不過,我不是要可憐他,畢竟一個人有十億,總稱不上是不幸。我只想指出一個具有全球影響力,受不少小朋友或青少年崇拜的小天王,屢次犯法、教壞細路、為新一代樹立壞榜樣,令人髮指。所以,我相信美國會以監禁嚴懲他以正歪風,今次睇吓你個JB,點樣JB(jail break)!

轉載自新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