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恐怖襲擊也是假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恐怖襲擊也是假
Mar 10th 2014, 01:15, by 曾浚瑛

中國甚麼都有假的,連恐怖襲擊也是假。

馬航事件現在冒出一個甚麼的「中國烈士旅」來承認責任。看信件內容真是充滿疑點。

如果是疆獨人士,他們會起個名字叫「中國」的「烈士旅」嗎?這豈不是承認中國政權?那分離獨立來幹麼?

如果恐怖分子發動恐襲,他們一定知道馬航是因為甚麼緣故失蹤或失事,死了還是在生,可是信件沒交代。那誰信你是恐怖分子?

還有,信件是電郵方式給溫雲超的,也沒有回覆方法。哎!恐怖分子恐嚇溫雲超幹啥?!是他在新疆管治嗎?恐怖分子如果綁架了客機,那都要談條件,都沒回覆方法如何談?如果客機是失事,那恐怖分子應該是向中共宣戰才是,也沒有。那這一伙到底是想幹甚麼?

最最最大的漏洞,伊斯蘭教裡面的生死觀是這樣的:「人死後要經審判,去量度你一生的善惡。善的見真主,惡的得到火獄的刑罰。正是如此大家才要相信真主、信奉伊斯蘭教。」

現在恐怖分子劫了客機,死了旅客,然後「中國烈士旅」叫他們都去見真主。你媽的!會不會有信伊斯蘭教的極端份子咒罵人家死,是叫「你們去見真主」??正確不是應該「你們受火獄,我們去見真主」才合理嗎?!有沒有常識呀!

所以,個人認為「中國烈士旅」的恐怖襲擊是假的。恐怖襲擊不是假,就是恐怖分子是假的。恐怖分子不是假,就是他們念的可蘭經是假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