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Sweet Memories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Sweet Memories
Mar 13th 2014, 16:25, by 趙音音

有一天,我回到以前居住的街道,一個在我生命留下過痕跡,但早已經被忘記的地方。草木依舊,人面全非。不,賣魚蛋的仍是那個甜美大嬸,小食店的太子爺雖然長大了,卻仍然七嘴八舌,那棵大樹仍然被貼滿招紙,原來那種獨有的氣息跟以往一樣。我一路行,感覺就像時光倒流一樣,連當時的記憶和感覺都一一湧現心頭。

「!」心裏揪了一下,我嘗試把它抑壓。但當我看見和妳初次接吻的公園,多巴胺竟與眼淚同時爆發出來。此時,一個曾經感動過的音樂在腦奏起,一首Olivia Ong唱的日文歌Sweet Memories,它就像替我的回憶錄作背景音樂一樣。

但是,跟妳在一起做的所有事,都不能用一個句子或段落可以表達到,前塵往事突然像舊式放映機放映的片段般逐格閃出,捉不到,或是不願把它留着。

彷彿,聽不懂的日文歌詞,不是要表達一個個刻骨銘心的片段,而是以極度煽情動人的旋律去同步我的情感,令我忘記了讓我感到後悔的心酸,只剩下開心甜蜜的感覺,讓我一半的大腦去享受,這就是歌曲裏唯一聽得懂的歌詞—Sweet Memories。

轉載自新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