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大老不死,愚蠢不息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大老不死,愚蠢不息
Apr 25th 2014, 04:49, by 山中

圖:蘋果日報

「真普選聯」的方案終於受到組織内部的質疑又一次證明山中算無遺策。如果預測政治問題能在廟街開檔,我早就賺得盤滿缽滿,新年上電視的就是我而不是風水佬。我感到奇怪的是,爲何這幫人現在才開口批評,做事總是慢幾拍?我早在五月已經説明選委是根本的問題,四月的時候李柱銘就已經因機構提名一事引火自焚。普選聯方案與李柱銘方案並沒有本質上的分別,怎麽可能現在才發現有問題?或許這就是李鵬飛說李柱銘的提案「具有策略意義」的原因,他雖然收回方案,但機構提名、選委會就一直陰魂不散,貽害萬年。

這樣的普選聯可以大退特退,留下只會讓普選聯大老有藉口說方案得到民主派議員的支持,結果是將民主派的政治資本全都賠進去(情況就如手上一對都沒有連撲克的遊戲規則都不知道就去晒冷一樣)。團結不是一幫烏合之衆聚在一起就叫團結,團結表示利害一致,共同進退,跟隨合理的策略。普選聯大老不用腦袋胡亂提出方案,就像不懂得航海的船長胡亂掌舵,會使輪船撞向冰山。見到這樣的船長應該及早跳船逃生,重新組織力量還有可能有轉機,如陳餘所言,「今必俱死,如以肉委餓虎,何益?」

普選聯認爲「在政治現實中要達到2016年全面取消功能組別這個訴求很困難,但真普聯已表明2020年的底線,[落實全面直選]」,這是個天大的笑話。你要抗爭,必然是一鼓作氣去擊倒對手。你要求有真民主,只有擊敗中共的政治力量才會出現;你有真普選就代表你已經勝利了,怎麽可能將功能組別這個問題拖到2020年?他們是想在2020年又在發動一次佔中?又一次重組普選聯?「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香港人有這個耐性跟你這樣玩到2020年?(足足七年啊!大老們!七年中我們要不斷重覆同樣的話題啊!)每一次失敗你的力量就會隨著減弱,五區公投到現在不是很好的例子嗎?為何各位大老、大律師、大教授連這麽簡單的道理都不懂?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