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有位曼聯球員曾叫球證趕莫耶斯出場,大家一齊估吓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有位曼聯球員曾叫球證趕莫耶斯出場,大家一齊估吓
Apr 25th 2014, 04:31, by 足球群英傳

據英國記者表示,有位曼聯球員曾大逆不道地叫球證趕莫耶斯出場。

英國《泰晤士報》記者James Ducker表示,在歐聯16強首回合,曼聯以0:2不敵奧林比亞高斯的比賽中,竟然有曼聯球員公開對莫耶斯出言不遜。

James Ducker說:「那時在補時階段,莫耶斯開始去搔擾第4裁判。這一刻,有位坐在曼聯後備席的球員大喊:『趕他離場吧!我們沒有他會更加好!』莫耶斯聽不到,但助教朗特聽得一清二楚。整個後備席的人都望向這位球員。」

在比賽中叫球證趕自己領隊出場,這是極度不尊重上司的行為,而且非常幼稚,欠缺球員的基本職業操守。究竟這位球員是誰?雖然James Ducker沒有開名,但我們還可以一起猜一猜,看看誰最有機會。


上圖是曼聯作客奧林比亞高斯的陣容。

這是曼聯對奧林比亞高斯的陣容。事發時是完場前,所以韋碧克及香川真司已經在場上,可以排除在外,所以嫌疑犯是以下7位:華倫西亞、湯卡華利、傑斯、連迪加特、靴南迪斯、畢拿、費蘭尼。

在這7名球員當中,其中一個就是以下犯上、目無尊長的球員。無論莫耶斯怎樣不濟也好,他都是領隊,球員豈可公開地說這些話,而且地點是對手的主場,有很多球迷及記者。此人簡直是無腦兼無品!

首先,相信大家不會反對,費蘭尼應該不是那個人,因為他是莫耶斯的嫡系愛將,全靠莫耶斯,他才能登陸曼聯。在情理上,費蘭尼不會這樣做的。

要在餘下6人找出真兇,筆者應該要由及後比賽的陣容著手。照道理,朗特會將此事上報莫耶斯,對於一個叫球證趕領隊出場的球員,莫耶斯肯定會雪藏他。

可能有人說,連迪加特是後備門將,場場坐後備,用這個方法找真兇,豈不是對他十分不公平!又不是,因為作為後備門將,他在之後竟然得到一次正選機會。就在歐聯8強兩回合對拜仁慕尼黑的比賽之間,他獲正選對紐卡素。

門將位置消耗體能不多,迪基亞年輕又沒有傷,如果莫耶斯要存心封殺連迪加特,他大可以繼續用迪基亞,不必要用連迪加特,但既然莫耶斯願意給機會連迪加特,可見兩人關係不算很差,所以筆者排除連迪加特的可能。

筆者第3位排除的是華倫西亞,在次回合對奧林比亞高斯的比賽中,華倫西亞獲正選披甲,沒有被雪藏,而且勇戰至眼部受傷,變成獨眼龍。當他傷癒後,他先後備上陣對曼城,之後連續3場正選,分別兩鬥拜仁及對紐卡素,可見華倫西亞仍深得莫耶斯的器重。

筆者第4位排除的是畢拿,因為在3月底,他得到重用,對韋斯咸及維拉的比賽都踢正選,之後對拜仁的8強首回合,因為艾拉停賽,他繼續正選。到莫耶斯被炒前的最後一仗,畢拿正選上陣對愛華頓。由此看來,莫耶斯有心在季尾栽培畢拿,或者至少是想多點觀察畢拿的表現。

之後餘下3人,靴南迪斯、傑斯及湯卡華利。靴南迪斯長期沒有正選,被朗尼逼到他場場坐冷板,相信會對莫耶斯生出怨恨,他有動機。曾經有傳媒爆料,指傑斯就戰術及訓練跟莫耶斯不和,雖然後來澄清了,但不排除傑斯真的與莫耶斯不咬弦,所以他亦可能有動機。最後,湯卡華利看似沒有大殺傷力,但筆者覺得最有可能是他。

在不敵奧林比亞高斯0:2之前,湯卡華利都算是輪換主力,不時正選上陣。而在這場敗仗後,曼聯進行了10場比賽,但湯卡竟然只得兩次上陣機會,1次正選,1次後備。這段期間,湯卡華利是沒有傷的,但突然上陣次數大減,令人可疑。


自從奧林比亞高斯的一仗後,湯卡華利的上陣次數急跌。除了個人能力問題外,是否他做了些不可饒恕的行為呢?

在2月25日,不敵奧林比亞高斯後,他在3月16日對利物浦的比賽中後備上陣,只是在最後的垃圾時間,踢了14分鐘。再之後,他在3月25日對曼城的比賽中踢正選,結果踢了半場就被換走。之後,他再沒有出現過在球場上,長期坐冷板。

靴南迪斯同樣在之後的比賽缺乏上陣機會,而且還有足夠動機,為何不是他呢?因為在這場對奧林比亞高斯的前後,靴南迪斯的出場情況沒有大分別,莫耶斯繼續幾乎每場都派他後備上陣,其中對紐卡素一場還有正選。由此可見,小豆在莫耶斯心目中一直都是後備殺手,沒有刻意雪藏。

相反,以這場對奧林比高斯的歐聯敗仗為分水嶺,湯卡華利的待遇突然間差別太大了!他是由輪換主力變成板凳球員。

至於傑斯更加不用說,次回合對奧林比亞高斯,他更加正選踢足90分鐘。如果你是莫耶斯,會否用一位上場叫球證趕你出場的球員踢足90分鐘,而且還是擔任中場指揮官呢?

在筆者以排除法作分析後,叫球證趕莫耶斯出場的球員很有可能是湯卡華利。不知大家有甚麼其他看法呢?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