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圖片故事】各自悼念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圖片故事】各自悼念
Apr 24th 2014, 17:23, by kaiser ks

「六四」維園夜主辦了二十多年,有人說已經變成交差老餅,有人說是舊世代大中華情意結的餘熱,可以休矣;但筆者不同意這種取消主義的觀點,認為二十多年來的堅持,對無數港人來說,有不可磨滅的理想意義,傳承了一個民族的反抗精神和正氣,已經化作港人政治信仰裏的一座圖騰。今天,這座活圖騰正要為港人釋出更切合現階段正義抗爭所需要的能量。

練乙錚在信報寫了以上的說話,小攝每年都去了六四集會,也覺得六四只是一場付錢的表演,等自己好過一點,但是六四就一定要在維園悼念?若果有心的話到處也可以悼念,不必要去到維園嘈嘈吵吵的悼念,每一區幾個人點著蠟燭靜靜的悼念忘靈。中共當六四集會是一場鬧劇,但是走出維園效果比企在維園好像還好。死去的人也不是因為他們的死去而成為一個賺錢的機會。當六四屠城開始時,不必像支聯會限定時間,又有什麼什麼黨的講話,好像六四悼念是他們控制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