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拒絕平凡](六十三): 不要再用包容欺騙港人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拒絕平凡](六十三): 不要再用包容欺騙港人
Apr 25th 2014, 14:43, by 黃增健

[拒絕平凡](六十三): 不要再用包容欺騙港人

早前旺角的「大陸旅客大戰MK男」事件,已經鬧得熱烘烘。
多日來,事情已發展到政治層次,一方面大陸人發起五月一日來港便溺,而港網民則以「便溺攝影大賽」反擊。中港「大戰」一觸即發!
在這個極敏感的時刻,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表示,應該包容大陸人的野蠻行為,諒他們的所作所為。
一直以來,建制媚共者都以「包容」,「體諒」,這些軟性詞彙去欺騙港人,認為中港文化存在差異,港人是文明人,應該了解他們。
可是,現在所提及的中港矛盾,並不是吃中餐西餐,或用筷子還是刀叉等生活細節。而是大陸人的行為極其嚴重地,破壞了香港的整體利益。粗暴,污穢,野蠻,正正傷害著每一個港人。
面對這些野蠻文化的入侵,港人是必須保護自己,積極抗衡!
香港是一個有文明的地方,我們絕不能縱容野蠻人傷害我們!
蘇錦樑是非不分,為了媚共,竟然縱容大陸人隨處便溺,還要求香港人包容體諒便溺之人。可恥!
請問蘇局長,你的公德心在哪裡?已經賣給大陸嗎?

25-04-2014家中,早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