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堅拒普教中,勿令香港變西藏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堅拒普教中,勿令香港變西藏
Apr 25th 2014, 12:17, by kaiser ks

普教中,不單是學習上的問題,請大家看一看西藏,他們受到中共的入侵,不單是屠殺那般簡單,是一種文化的入侵,眾所周知,西藏人是寫藏文講藏文,他們長年以來的知識﹣佛經都是以藏文書寫,佛經紀錄著代表西藏人的身分認同,達賴之文化之傳,簡單一句若果藏人不懂藏文的話他們文化便會失去。共產黨就看準了這一點,利誘某部西藏人,在當地推行教普通話就有大量資助,教藏語就沒有資助。變相許多人趨向只教普通話,令到藏文文化慢慢陰乾。
近年有不少藏憎走出來街頭自焚,目的是為抗議中共的暴政,達賴流亡。中共便把大量漢人輸入西藏,這些漢人掌握了許多西藏的經濟命脈,而且藏人失去佛教的精神支柱,便依附金錢。藏人生活需要向那些漢人資本取得生活所需,或金錢,他們便需要用普通話去溝通,藏語在當的的價值變得只有學習佛法,心靈上的生活。聰明的共產黨連這一點也看透了,所以一面在消滅藏文的價值另一方面將原本不存在於西藏資本主義享樂東西傳入西藏,高鐵、網吧、卡拉OK等等,令西藏民族對於佛法的追求變為一般 MK仔 無異的人,令藏人失去特色。他們去到這些娛樂場所不得用普通話,電腦的輸入法也需要普通話,這些娛樂場所也是漢人的資本,當然也需要說普通話。「要消滅一個民族,首先要瓦解它的文化;要瓦解它的文化,首先先消滅承載它的語言;要消滅這種語言,首先先從他們的學校裏下手。」是為法西斯行為。
再者,2014年1月火燒香格里拉時,西藏人竟然不去關心,因為香格里拉是藏人的像徵,是代表其文化民族,其地位有如美國的自由神像。曾經是表代藏人的香格里拉,如今變了一個服務遊客地方賺取錢,藏人對火燒格里拉如此冷感,實證中共已經成功清洗了藏人的民族認同,已經成功同化,也是正式宣告西藏不是一個自治區而是一個中共的領土。

反觀香港,共產黨也是利相同手段想把香港由一國兩制的特區變為一國一制的香港市,到時香港連僅餘的新聞自由、言論自由也會被收回,香港到時有公民提名的普選又如何,因為到時的一代對香港的獨特身分不感到什麼,因為能夠本能、本質地能代表的廣東話消失去,他們怎能夠再以香港人的利益出發為香港未來選特首,那時的香港只會是第二個西藏,反普教中守護下一代是必須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