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連「屁」都不放過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連「屁」都不放過
Apr 21st 2014, 11:32, by 青青子吟

溫室效應的元兇找到了!

據說,導致地球變暖的主要氣體是「甲烷」,而地球上百分之八十的甲烷是牛放的屁,一頭牛一天可以通過消化道排出800公升甲烷氣體,德國的確曾經出現過「牛屁」炸彈,威力抵得上C4,將牛棚炸飛。

阿根廷人顯然受到了啓發,研究出一種叫做Cow Fartpacks的機器(http://www.outsideonline.com/news-from-the-field/Cow-Fartpacks-Are-Here.html),中文最合適的叫法恐怕就是「牛屁收集器」,將一根管子插入牛的消化道收集熱效極高的甲烷氣體當做綠色能源,一頭牛放的屁可以驅動一輛汽車行駛24個小時。這正是:沒有什麽廢物,只有放錯了地方的資源。

「牛哥牛嫂」真的全身是寶,牛肉牛奶養活了多少地球人,牛皮做靴子,連「腎結石」都可以入藥,魯迅先生所言:「吃的是草,擠出來的是奶」,地球人現在連它的「屁」都不放過了,忍受「爆菊」之苦,默默奉獻出一桶桶「汽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