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天安門母親運動」指斥「正義聯盟」等團體褻瀆「六四」亡靈,行為卑劣!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天安門母親運動」指斥「正義聯盟」等團體褻瀆「六四」亡靈,行為卑劣!
Apr 21st 2014, 02:34, by 獨媒轉載

今天,「正義聯盟」等團體引用「天安門母親」的資料,指有人誇大「六四」死傷數字。作為支援「六四」死難者家屬的團體,我們震怒!我們痛心!我們無法相信有人竟利用「天安門母親」千辛萬苦找來的證據,為中共塗脂抹粉,這不單是對「六四」亡靈的褻瀆,更是對年邁的「天安門母親」的惡意挑釁。他們一方面質疑民間誇大「六四」死傷者數字,卻不肯要求中共公開「六四」真相。他們誣陷支聯會等團體隱瞞「六四」真相,卻從不譴責中共屠殺人民的暴行。他們竟然還厚顏地高呼「六四」真相,他們的良知何在?

「天安門母親」多年來歷盡艱辛尋訪「六四」死難者資料,駁斥政府的謊言。這些父母親見證北京市大小醫院的傷亡枕藉。他們的孩子親人並沒有任何暴力行為,有的只是以照相機紀錄歷史,有的在救治傷員,有的在前往聲援學生的路上,有的在尋找親人。這些生命都在6月3日的晚上,以及其後幾天在地球上消失。他們都是被軍隊殺害。死者當中有的身中多槍,更有家屬發現那些並非普通子彈,而是射進人體會把內臟炸開的「達姆彈」。亦有家屬指孩子身上除了槍傷外,還有刀傷。亦有家屬指出自己的孩子死於坦克車下。也有家屬尋遍北京醫院也找不到自己的孩子,後輾轉發現兒子的遺體被埋在天安門廣場附近的草坪。另有家屬到火化場把親人的遺體火化時,遭到駐軍刁難。的確,我們無從得知「六四」屠殺確實死傷數字。當年中國紅十字會估計死者人數高達2,600人。既然「愛港之聲」欲查證「六四」的傷亡數字,何不要求中共公開「六四」檔案?為何他們指控支聯會及「天安門母親」隱瞞「六四」史實,對中共屠殺無辜市民學生卻置若罔聞?

過去25年,中共對「六四」的定性由暴亂淡化成風波,近年更不敢再提及「六四」,企圖把「六四」從市民的記憶抹去。香港的建制派議員,大多配合中共的政策,在每年立法會的「平反六四」動議辯論自動離場,或投棄權票。他們大概知道在「六四」屠殺鐵證如山、及無法譴責中共的前提下,說甚麼只會理屈詞窮。最終只能選擇閉口不言。

「正義聯盟」等團體的卑劣行為,只會激起更多市民的義憤。他們也提醒,我們不要相信所謂「歷史自有公論」,作為歷史的見證人,我們有義務與「天安門母親」一起說出真相、拒絕遺忘、尋求正義、呼喚良知。

2014年4月20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