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我為何就第二條公投問題投白票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我為何就第二條公投問題投白票
Jun 23rd 2014, 09:02, by 黃浩銘

有朋友讓我察悉到有一位跟我同樣英文名及姓氏的朋友在網上表達跟我完全不一樣的立場。為免引起混亂,我必須稍作澄清:

支持公投 目標一百萬!

第一,我支持六二二民間公投要投票,長毛和社民連也呼籲大家一起投票!雖然這個民間公投並沒有法定效力,而因為駭客問題及建制派早已獲得不少阿公阿婆身份證及電話問題等,都可能影響其可信性,但一日未開票,一日都未知,我唯有呼籲更多人去實體票站表達意見,亦希望和平佔中團隊能努力抵擋駭客及個別出現假身份證事件。但無論如何,似乎目前七十萬出來投票的進度應該還好,因為只有公民黨及社民連都已經五十萬了,加上用手機投票實在很適合連行幾步路都懶的香港人。我期望更多朋友出來投票,我們要突破一百萬,香港人要爭氣!然而,投完票還不夠,還要七一上街,上完街還要積極地向你們身邊的親友宣傳,解釋我們所做一切,我們堅持公民提名,抗衡篩選!

第二條問題底線較低

第二,我只在第一條題目投票,而第二條問及「國際標準」的問題我沒有投,是白票,原因很簡單。第一條問題是經商討出來的,也是和平佔中一直說先由準備佔中的朋友先投的方案,會成為佔中的綱領;而第二條問題是因為保守民主派因為三個方案中沒有保守方案,因此和平佔中在其他團體含淚默許的情況下妥協出來的,其「國際標準」包括了湯家驊方案,因此立法會議員或佔中就不受公民提名所綑綁,底線就定在湯家驊方案,若然如此,那就很難搞下去。但我知道不少人已投票支持第二條,應予否決。不過觀乎形勢,堅持公民提名的朋友,男女老幼都真的不少,我希望保守民主派勿錯判形勢,妄自菲薄。

第三,由於撰文筆跟我同名的關係,我朋友真的誤以為撰文的是我本人。因此,我在此告訴大家,我的文章會以「社民連黃浩銘」為示,會盡量放在個人 FACEBOOK ACCOUNT,其他同名同姓的,並非出於我手筆,更非我想法,謝謝那位朋友提醒,謝謝各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