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撐警、反佔中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撐警、反佔中
Aug 4th 2014, 09:23, by 楊政賢

近來建制派的反動員行動,光怪陸離得可以拍一部奇幻片。明明是和平佔中,明明在七月二日已經示範了一次極為克制,非暴力的公民抗命,反佔中偏偏就要硬說你是暴力;明明是批評警方濫權偏頗,撐警方就急不及待走出來說要捍衛警方權威,支持警察執法。

有人說過警方不應執法嗎?有人要立法褫奪警察的公權力嗎?是有的,但主事人不是公民抗命的支持者,而是中央及香港政府。七一和平示威的組織者,可以被隨便安插罪名而拘捕;幫港出聲的成員在城市論壇揮刀亂舞,只是被警告就放走;疑似黑社會毆打示威者警察視而不見。有法不依,有法不執,前線警員受上級指令而選擇性執法,才是破壞公權力的行為。

然而,這些道理對周融,李偲嫣均不重要,因為由始至終,這些反動員都不是為了以理服人,亦不是要爭取具體的群眾支持。反佔中聯署之所以錯漏百出,包括重覆簽署,企業威迫員工聯署,原因是因為他們想市民去留意這些漏洞;網上聯署受黑客攻擊的消息亦然,反動員的精髓,是要複雜一個山寨佔中:「你有街站,我的街站比你更多;你有八十萬人公投,我弄一個百萬聯署;你有七一遊行,我動搞一個反佔中遊行。」

反動員搞得愈山寨,就愈能令情況和稀泥。愈和稀泥,中間游離市民便覺得兩派均做假,兩邊均不支持。不過山寨貨始終有被揭穿的時候,反佔中陣營死頂至十月才出具體方案,就是要知道若他們的篩選爛方案現形,市民便知道這場大龍鳳只是為了「保篩選」。現在可以做的,就是讓這些反動員露出尾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