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大陸空牆才是樽頸 第三條跑道不起也罷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大陸空牆才是樽頸 第三條跑道不起也罷
Aug 4th 2014, 03:36, by 譚凱邦

大家都終於意識到,是否興建跑道,不只是白海豚的生死這麼簡單。現時機場兩條跑道的效率,及第三跑有沒有用,是和大陸的空牆有著極度密切的關係。近來筆者及林超英的文章在各個社交媒體甚至航空的群組引起熱議,甚至已見到機管局的「打手」出現,已某程度上引證我的論點所言非虛。

這兩年我惡補航空知識,也得到航空界人士指點,才知道機管局及民航處如何欺騙大家。或許大家仍然不是太熟香港的空域限制,看完之前的文章都係一頭霧水,讓我用最簡單的方法說明,大陸空牆才是關鍵,大家要知知以下數字:

(1) 每小時68班:這是機管局認為的最高班次,兩條跑道,空牆存在(圖A的情況,北面航道不能使用)
(2) 每小時82至86班:這是機場設計時的最高班次,兩條跑道,沒有空牆(圖A的情況,北面航道全部能使用)
註:要達到這班次,近迪士尼的兩個山丘(大陰頂及花瓶頂)要削低一點,讓飛機盡快轉右離場
(3) 每小時102班:這是機管局及民航處認為,有第三條跑道及空牆消失,機場的最高班次

若空牆可以真的消失,情況2已經發生,機場以每小時82至86班運作,而不是每小時68班。我亦認為,為保住中華白海豚,為社會省回千多億,兩個山丘削低一點,是兩害取其輕,是值得。

若果空牆不能消失,那麼三跑道系統一定不能做到102班,那麼起來都沒有用。機管局一直不敢回答,若空牆維持現狀,三條跑道可以做到幾多班。

這就是機管局不敢告訴你的第三條跑道「絕望真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