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機械少女Z - 七十年代的機械人卡通,變身成可愛的美少女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機械少女Z - 七十年代的機械人卡通,變身成可愛的美少女
Aug 4th 2014, 07:31, by hevangel

日本動畫流行賣萌,飛機,槍械,戰艦,什麼東西,也可以變成可愛的女孩子。這套「機械少女Z」,則是把七十年代的超級機械人,連同一眾敵人的機械獸,統統變成可愛的美少女。主角「鐵甲萬能俠」三姐妹,保衛光子町,對抗侵略者阿修羅男爵和她率領的機械獸少女。還有一眾其他機械人少女,如太空魔龍,三一萬能俠,金鋼飛天鑽等客串出場,來爭奪主角的寶座。

這套動畫只有短短九集,每集大約十分鐘。故事內容什麼的,當然是以輕鬆搞笑為主,劇情玩得很瘋狂,惡搞古老機械人卡通,每週一獸的老土劇情。機械獸少女楚楚可憐,明明是侵略者,結果變成給主角們欺負。主角們美其名保衛商店街,可是破壞力卻驚人,比正牌壞人更恐怖。敵人來襲的花款也很別開生面,從學校運動會,冒牌萬能俠妹妹,溫泉演唱會,無厘頭方案層出不窮。最抵死的是無敵機械人免費試用,打到主角們毫無還手之力,不過有活動時間限制,購買完全版要等下載安裝軟體。劇中的阿修羅男爵最出位搶鏡,甚至我認為她才是真正的主角,一方面要應付上司地下帝國的無理要求,另一方面要又照顧一班無能下屬,最後還因為公司削減開支被炒掉,充滿職場上中級管理夾心階層的無奈。

希望「機械人少女」系列可以長拍長有,玩完七十年代的機械人後,再玩八十年代的機械人,宇宙大帝,六神合體等,一路玩到九十年代的福音戰士。如果有辦法弄到授權,拍套高達MS少女就最好玩了。

原文連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