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港九拯溺員工會局部小組罷工行動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港九拯溺員工會局部小組罷工行動
Aug 4th 2014, 02:36, by 獨媒轉載

多年來,政府一直阻止救生員職系專業化,令我們的專業地位無法受到肯定。加上救生員薪酬待遇偏低,晉升前景堪輿,更令年輕人不願意入行,造成青黃不接,整個行業面臨絕境。 本會了解很多熱心伙記願意參與8月5號的工業行動,可惜受到康文署打壓。例如各泳池泳灘主管拒絕批准救生員當日放假。本會經緊急開理事會,決定支持各會員以罷工形式出席8月5的工會行動,同事只需用一天無薪假期,就可以為我們整個行業作出重大貢獻!

康文署一直以來漠視救生員人手不足問題,導致大部份場地人手嚴重短缺,令我們百上加斤,忍無可忍。本會全體理事於8月5號都會到康文署總部,以罷工形式和各位同行兄弟一起出席這次工會行動。各位同事若有志參加本次活動,請盡快聯絡工會各理事,以便本會預早通知更多傳媒朋友,務求引起廣大市民關注,讓我們一起為自己的行業出一份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