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幻想之作!奧脫福紀錄之王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幻想之作!奧脫福紀錄之王
Dec 8th 2013, 16:00, by 足球群英傳

費格遜用了廿多年將曼聯變成當今球壇班霸,莫耶斯不用二十輪聯賽就將曼聯帶回80年代水平。

奧脫福是足球的聖地,所有球壇中人虎視眈眈,希望可以成為奧脫福的主人。這一年,老主人費格遜離開,究竟誰人有資格接任?各方英雄雲集綠茵場,他們各懷絕世紀錄,信心爆棚,對主人之位志在必得!

來自西布朗的奇勒首先出招,站出來說:「我帶領西布朗35年來首次在奧脫福贏波,這個紀錄還不夠麼?我還為這個紀錄製作DVD,誠意十足!」

來自修咸頓的普捷天奴忽然出掌,逼到奇勒後退一步,喝道:「我帶領修咸頓14年首次在奧脫福保持不敗,絕不比你差!我們過招吧!」

噗!噗!兩道掌風從後而至,奇勒及普捷天奴背部同時中掌,齊齊吹血倒地。愛華頓的馬天尼斯冷笑道:「我帶領愛華頓21年來首次在奧脫福贏波,而且沒有失球,你們又能做到嗎?」

奇勒及普捷天奴互相扶持地站起來,前者大聲地說:「就算我們做不到,你馬天尼斯才別想做到!」馬天尼斯大笑:「哈!哈!你們太天真……呀!究竟誰人暗算我?」馬天尼斯背部中掌,滾出場外。

紐卡素的柏祖拍拍雙手,徐徐走到中心,才說:「我帶領紐卡素自1972年來首次在奧脫福贏波,而且跟你馬天尼斯一樣,沒有失球地去贏。還有誰人不服我?」

「我不服!」一把震撼整個奧脫福的聲音傳來;柏祖、馬天尼斯、奇勒及普捷天奴圍成一圈,各自拔出兵器。憑他們的江湖經驗,該把聲音是由一位功力深厚的高人發出。

奇勒輕聲道:「此人功力跟老主人費格遜不相伯仲。」其餘3人均點頭,緊握手中兵器,準備迎敵!「我領曼聯35年來首次主場不敵西布朗!」那把聲音一出,奇勒便立刻倒地!

「14年來首次主場贏不到修咸頓!21年來首次主場不敵愛華頓!41年來首次主場不敵紐卡素!」柏祖、馬天尼斯及普捷天奴相繼倒地,無招架之力,但那人乘勝追擊,再出一招:「我領曼聯11年來首次奧脫福聯賽兩連敗!」

馬天尼斯吐住血地說:「你究竟是何方神聖?可以一次過破那麼多紀錄?」

普捷天奴難以置信地說:「在認識之中,除了老主人費格遜外,應該沒有任何人可以打破到那麼多的紀錄!」

柏祖想一想,驚訝地說:「你是奧脫福紀錄之王嗎?」

那人現身,以王者姿態走出來,並說:「我叫莫耶斯,天生為打破奧脫福的紀錄而生。你們一季只能打破一次紀錄,但我可以每一場都破紀錄,你們服不服?」

柏祖、馬天尼斯、奇勒及普捷天奴雖然心有不忿,但自知破紀錄的能力遠不如莫耶斯,敢怒不敢言,只好認輸。


雲格:「莫耶斯,你要堅持下去,直到我們取得9年首冠!」

此時,摩連奴及雲格兩名在球壇德高望重的前輩來到,走到莫耶斯面前,宣佈莫耶斯正式接掌奧脫福聖地。

雲格朗聲地說:「我支持莫耶斯出任奧脫福的新主人!」轉頭面向莫耶斯,打氣地說:「我8年無冠的紀錄正等住你,努力吧!我看好你的。」


摩連奴:「別要降班,我往後幾季都想穩袋6分。」

摩連奴也向眾人宣佈:「我摩連奴挺莫!」轉頭拍拍莫耶斯的肩頭,再說:「雖然我挺你,但有些說話不得不說。車路士隔了6年才請我回歸,而你有機會超越我,破我的紀錄。」

莫耶斯有點不解地說:「摩教主,你的意思是……」

摩連奴嘆道:「有你,費格遜有機會半年就回歸。」

莫耶斯淚盈眼眶,非常感動,他抬頭望去,雲格、摩連奴、羅渣士、比歷連尼、波亞斯……出現在他面前,同聲道:「莫耶斯,我撐你!」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