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Kobe Bryant的回歸對湖人的影響?

 
Interested in creating incredible beauty look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where you will learn to harness the power of color while mastering makeup techniques and application.
From our sponsors
Kobe Bryant的回歸對湖人的影響?
Dec 8th 2013, 16:32, by NBA Zone

Kobe Bryant已準備於明天對上速龍的比賽中回歸。你該知道他是多麼愛摧殘速龍,先是2006年時名留青史的81分,再到上季逆轉速龍時投下的幾球變態三分球。當然明天的比賽千萬別太期待Kobe又再人來瘋的打球,因為Mike D'Antoni目前表示他只會讓Kobe出賽20分鐘左右。

湖人現在的戰績為10勝9負,開季時NBA Zone曾看衰湖人的實力,儼然Mike D'Antoni以底薪部隊打出了算是不俗的戰績,現在位於西區的第10位。在Kobe缺陣時,湖人隊於進攻上的流動十分良好,而化學作用在少了Dwight Howard後也漸見曙光。Kobe的回歸將為這支原本已很有板凳深度的球隊再加深度。Jodie Meeks將被放回後備中,而這名於今季打出生涯代表作的球員將為板凳再添火力。有人說Kobe的回歸或許會使原本流暢的進攻停滯,但別忘了上季Kobe幾度交出14次助攻,而上季他更以場均6次助攻領先聯盟中的得分後衛。

在湖人這季打出如此流暢的進攻內容後,相信Kobe Bryant的回歸無疑會使原本已良好的進攻更順暢多變。要知道Kobe是個招來不少包夾的球員,而他的視野也十分良好,射手如Shawne Williams、Jodie Meeks、Nick Young和Steve Blake等人將有更多空間投射。(當然沉迷外投也非好事)

當然Kobe回歸也不代表他就能肆無忌憚的攻擊籃框,他也需要時間適應,需要時間重新融入球隊。上季場均27.3分和6助攻的他,主教練Mike D'Antoni表示他有信心Kobe能再回到這堆數字上,但他也表明並非一開始就如是,只要給他大約一個月,應該就能復當年勇了。球隊上除了射手以外,也有一直和Kobe搭檔的Pau Gasol,相信Kobe的歸來會讓他減輕壓力,打出該有的水準。

Mike D'Antoni說:「當你把石頭拋於水面,一定會有水花濺起。」他以這樣的比喻形容Kobe的歸來,指出其他球員必然受影響,上場時間的增減,以及起手次數的下跌。當然暫時沒有人能知道Kobe的狀態都哪,但他已證明了很多次即使身體不處於100%,他打出來的比賽也一定是100%。就讓我們期待明早10:30湖人對速龍的比賽吧!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