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道高一寸,魔高幾丈!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道高一寸,魔高幾丈!
Feb 11th 2014, 04:05, by Mark Mak

漁護署曾經同我講:「放心,信我喎阿MARK,發左牌之後我地會有辦法落力巡查喎!」 (漁護署建議向私人寵物繁殖大量發牌,承諾以後可以落實監管。)

信你?憑咩?!!
其實漁護署明唔明咩叫「道高一呎,魔高一丈!」更何況人家是高你幾丈。

上星期六晚,氣溫急降至十度以下,一隻劣質的私人繁殖的貴婦狗,半夜被遺棄在NPV 診所門口。 這表面上是「遺棄動物」的個案,卻是對私人繁殖及漁護署血淋淋的控訴。

狗狗不到一歲。 兩隻腳變形,膝蓋嚴重移位。 這是大部份私人劣質繁殖、近親胡亂交配的後果,醫療費用一定過萬,相信也是主人遺棄的主因。
狗狗體質什差,牙齒不好。除了是先天的原因,應該也是主人疏忽照顧所致。

最悲劇的是,沒良心的主人鬼鬼祟祟的選擇在寒風刺骨的半夜遺棄狗狗,令本身虛弱的狗狗染上了肺炎。今日連眼睛也開始潰瘍。

罪惡的源頭在那裡??

無良商人只求圖利,貪婪無度,殘害動物生命?
還是市民無知,被商人所騙,購買次等劣質小狗?
抑或是政府漠視動物生命,縱容「私人繁殖」?
也許是香港人當動物如商品看待,不負責任,棄不足惜?
林林種種,各有前因,是官僚也好,奸商也好,總之就是惡貫滿盈,踩著動物的屍體過活!
奇怪是,漁護署還打算向私人繁殖發出牌照,任由他們「自律」地繁殖這些「劣質畸胎」。還無恥的說:「你信我喎」!

我們致電漁護署查過晶片登記,起初說是有主人登記的。我著他去起訴主人。之後他們又說沒有主人,只有寵物店登記。這很符合政府辦事的一貫風格。

還記得被遺棄的瘦如紙紮的哥基甘地嗎?警方說晶片登記是寵物店,而寵物店說已賣給客人,客人沒有轉名。當然,客人是沒有紀錄的。要拉人?等下世。

你的「道」有幾高??你出的力度有幾大?
你真的以為可以將他們繩之於法?還是你根本沒有打算過!

審計署曾經出報告高調譴責漁護署巡查馬虎,錯漏百出,行政混亂!每年放生無數遺規寵物店。
我只能夠形容:真是道高一寸,魔高幾丈! 動物朋友們,只有繼續折墮。

整個市場泛濫著不健康的寵物,等待著被遺棄,救得完嗎?

醒覺吧!唯一的出路:取締私人繁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