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Blackfish》電影放映及分享會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Blackfish》電影放映及分享會
Mar 25th 2014, 03:53, by 豚聚一家 Dolphin Family

這是一齣講述殺人鯨Tilikum悲慘故事的紀錄片。

黑魚 --- 就是殺人鯨,來自漁民的俗稱。
當世界各地的水族館打著以保育和教育為名,藉此圈養殺人鯨和各種類型海洋生物進行表演,到底,困養背後鮮為人知的殘酷真相是怎樣?
從海洋生物的捕捉、訓練、圈養到表演,究竟當中的動物權益又如何遭受蹂躪?
這是一齣從沒於香港正式上映的電影、這是一部令觀眾反省圈養動物意義的電影,然而,在時代巨輪的滾動下,我們是時候要反思一個問題:我們需要牠們表演和被困養嗎?

日期:2014 年 4 月 6 日 (星期日)
時間:1300 - 1530
地點:灣仔軒尼詩道 365 號富德樓 9/ F - 獨立媒體(香港)
費用:全免
出席嘉賓:香港海豚保育學會會長洪家耀博士、Ric O'barry's Dolphin Project 成員 Suzette Ackermann
名額:50 人 (上限)
報名形式:請於「豚聚一家」Facebook Event 按下選項「出席」,以方便我們作統計。

主辦單位:

「豚聚一家」FB 網址

《Blackfish》官方電影網址

* 為免侵犯電影版權,此活動屬 In-house 放映會,只接受 Facebook 邀請的嘉賓和朋友參與,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