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聲明:聲援台灣學生運動 反對警方暴力清場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聲明:聲援台灣學生運動 反對警方暴力清場
Mar 25th 2014, 05:50, by 學民思潮 Scholarism

台灣近日由黑色島國青年陣線發起的「反服貿協議行動」己經進入佔領立法院的第六天,及至昨晚七時行政院方面亦有學生嘗試佔領。面對如此情況,台灣作為民主國家,警察居然以暴力清場,對手無寸鐵的學生使用警棍、警盾,令學生受傷,有學生頭破血流,甚至連醫生亦無一倖免。

學民思潮作為一個學運組織,堅信不論學生訴求為何,政府都不應該暴力清場,而導致流血事件發生。台灣「反服貿協議行動」中,學生一直堅持不對執法人員施展暴力,而警方做法無疑會對打擊其自身的認受性。

雖然學民思潮過往並未直接參與反服貿行動,港台亦相隔一海,但我們深信各地學生也站在改革社會的同一陣線,同屬強權高牆前的雞蛋,所以學民思潮強烈要求台灣政府停止向學生使用暴力,讓學生得以繼續和平地表達訴求。在未來日子學民思潮亦會繼續關注台灣的學運情況,支持仍在堅持的台灣學生。

學生運動,無畏無懼﹗

學民思潮
2014年3月24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