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自己未來自己救 反對人工島研究撥款 拒絕政府亂潑水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自己未來自己救 反對人工島研究撥款 拒絕政府亂潑水
Mar 25th 2014, 11:22, by 青年重奪未來

青年重奪未來 自己未來自己救 
反對人工島研究撥款 拒絕政府亂潑水

我們是一群重奪未來的香港青年,我們認為,香港人的未來,不應由政府來剝奪。

今天,立法會內將審議大嶼山東部人工島研究撥款。光是研究,就要消耗2.2億,更莫論整個建設將浪費多少公帑,我們在此堅決反對政府通過撥款。

人工島只不過是政府荒謬政策裡的前奏!下月政府將審議財政預算案當中,「未來基金」更是萬惡的政策。2200億公帑將用作種種不切實際,包括多項普羅市民不能直接受惠的基礎建設工程,不單是浪費那工程的資金,更造成種種負面影響和後遺症!

這些基建犧性了我們珍貴的土地、空間,甚至造成物價地價的飆升。

同時,因不同基建開支「構成」了龐大政府支出後,又能以此為藉口,利用財政緊絀為由,而不會投放資源到普遍市民能受惠的高等教育學費、全民退休保障、醫療保障、增建公屋等方面惠民政策。

前工程師學會會長黃耀新曾指出,香港由於缺乏資源和工業,加上屬全球開放招標的自由體系,愈多基建工程,只會加重鋼鐵建材和對境外顧問開支,港人可「落袋」的預算僅約兩至三成。可見這些基建工程,由小市民埋單找數,但最終受益的只會是投資者、大商家,更斷送港人未來,實在可恥。

今天,只是我們行動的第一步,我們:

1. 堅拒人工島研究撥款
2. 要求政府承諾放棄搞2200億的「未來基金」,停止一切普遍市民不能受惠的龐大基建支出
3. 呼籲各政黨於財政預算案審議期間,一同以拉布方式拉倒「未來基金」,堅拒政府出賣我們的未來
4. 即將以不同方式重奪香港人未來

青年重奪未來
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