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印度人暴打港青 未有一人制止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印度人暴打港青 未有一人制止
May 4th 2014, 16:10, by 青青子吟

近日在香港地鐵上,一名外貌似南亞印度人的男子,突然揮起一直拳打在一個香港年輕人人臉上,然後再度攻擊,并咄咄逼人。這般有如「動物的野蠻行徑」,市民只敢指著印度男子,一位師奶喊「報警」,卻沒有一個人出來制止,施暴完畢的印度男子大搖大擺地走出了車廂,揚長而去。目前尚不清楚該印度男子為何打人!

視頻:
http://v.163.com/swf/video/NetEaseFlvPlayerV3.swf?topicid=0085&vid=V9QDU...

前幾日大陸2歲兒童街頭便溺,引發中港兩地輿論大戰。部份香港人和輿論都指責強國人是野蠻人、穢亂香港。街頭便溺和地鐵打人哪一個更野蠻暫且不說,此段視頻在大陸網絡上其「爆炸性」可想而知,簡直成了「狂歡節」。

筆者以為,從理性角度來說,這兩件事不能混為一談。寄居香港的「阿三」對港青拳打腳踢,不意味著大陸的「上帝「隨地拉屎」就不能指責。

但是,我也覺得很奇怪,是血氣方剛的港青不在場,還是沒有勇氣站出來?更奇怪的是,指責遊客亂港的那些港人「避而不談」,也沒有人街頭遊行出聲指責印度人來自「強國」:「強姦之國」,或者扮一回「拳擊擂臺」的「行為藝術」。

說實話,筆者也討厭大陸人街屎街尿,對那些隨便貼標籤,動不動無線上綱,「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言論,我反感過,也理解過!但是現在,我即便知道兩件事不能混為一談,我真的感到羞恥:

香港的雄性,你們的荷爾蒙去哪裡了?
你們的激昂憤慨僅僅止於沒有風險的遊行?
你們的大義凌然僅僅體現在電腦屏幕之前和鍵盤之上?
印度男子隨便動手打人,難道不比小孩街屎街尿更野蠻嗎?
爲什麽沒有一個人站出來制止施暴的印度人?也沒有人阻攔其離開?

對於這個事件,大陸網民的言論有恥笑的,有謾駡的,也有理性發聲的,港人可以反駁,可以謾駡、也可以理性的看待,摘錄如下:

港人拍照的sb那里去了!快拍啊!这玩意不比小孩尿尿更有尿点!懦弱港人!就他妈会拍小孩尿尿!活该被阿三打死才好!

这就是港人,太有素质了,看着自己同胞被打,连个屁不放,就会欺负小孩,欺负大陆同胞净些本事,佩服

印度阿叉都这么拽了?香港人自以为很高贵,看到外国人怎么没能耐了?崇洋内外!我们大陆人是不是也应该学习一下?

国人应该齐心谴责打人的印度阿三,千万别讽刺受侮的香港同胞啊!别再打"亲者痛仇者快"的蠢事了,要小心网络反华水军利用上次的"便溺"事件恶意挑拨,我们陆港两地同为一家啊!

小孩的一泡屎弄得港人沸沸扬扬,大有不共戴天之式。阿三的一顿老拳却打得港人目瞪口呆,口不能言?试问,港人的血性只能对自己的同胞小孩吗?懦弱的港人,我鄙视你!还有那位名妓怎么躲到逼旮旯里去了?

91年,一个美国记者在成都调戏一名女学生,被当地人活活打死,06年,一个法国人在北京耍流氓,被当地人打成重伤,07年,一个日本人在武汉殴打一名妇女,被当地人吊起来打…………14年一名内地小孩在香港小便而被港人羞辱,同年,阿三在港地铁打人港人却不敢反抗,香港同胞们,你们只敢欺负内地人么?

充满正义感、霸气外露的香港大侠呢?难道你的手只会抓住婴儿车?难道只有暴力所指才是你港民的公德标准?

一说到打架内地人们就雄起了!

这就是双重标准吗?真他娘的感到气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