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最重要的商討日(三)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最重要的商討日(三)
May 5th 2014, 05:21, by 馮檢基 frederick FUNG

「和平佔中」自提出以來已經超過一年,至今仍未有任何實質行動,令不少人開始質疑其決心,但和平佔中旋即以行動證明一波又一波的爭取行動已密鑼緊鼓,即將起動。

5月6日,和平佔中將進行最後一個商討日,更是最重要的一個。當日會有五至十場的千人商討會議,民眾會一起商討符合國際標準的普選特首方案。在商討完成 後,參與者可即場投票選出一個他們支持的方案,最後得票最多的三個方案,會於6月22日舉行的「民間全民投票日」上,交給年滿十八歲的香港永久性居民投 票,從中選出一個符合「普及和平等選舉」的國際標準的特首選方案,交予特區政府,以表明香港市民的普選訴求。

民主運動已到了重要時刻,在政改諮詢後期,多個篩選方案陸續出現,包括需要半數提委支持才能出選的民建聯方案,亦包括比民建聯方案更保守更篩選的工聯會方 案。在此紛擾繁雜的時間,民主的支持者是時候集結起來,找出共同點,一起向篩選方案說不,並提出一個最多市民接受的真普選方案,向政府向中央提出明確的訴 求。

商討日(三)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若市民選出來的真普選方案不被特區政府接納,公民抗命行動將難以避免。假如特首普選最終落空,社會將付出沉重代價,中央政府亦會因而背負違反普選承諾的罪名,令香港陷入難以管治的境地。

所以,5月6日商討日(三),將會是政改運動的另一個里程碑,我鼓勵愛惜香港的朋友們踴躍參與。

全民政改商討日(報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