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雲高爾首個曼聯記招:選隊長不用急,欲留史高斯做教練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雲高爾首個曼聯記招:選隊長不用急,欲留史高斯做教練
Jul 18th 2014, 02:39, by 足球群英傳

雲高爾與卜比查爾頓一起舉起曼聯球衣。

曼聯新領隊雲高爾在星期四下午,與卜比查爾頓一同出席記者會,首次為曼聯主帥的身分會見傳媒。雲高爾的記者會重點有幾個:不急於定隊長、保留92一代的教練團、好好考察現有球員、短期內不急於買人。

選擇曼聯的原因:
「這是一項巨大的挑戰,所以我選擇曼聯。我曾經執教巴塞,那是西班牙的一哥,我教過阿積士,那是荷蘭的一哥,我教過拜仁慕尼黑,那是德國的一哥。現在,我在曼聯,這是英格蘭最佳的球會。我希望可以滿足到大家的期望,但我知道十分艱巨。」

不放假的原因:
「當我知道一個這樣的挑戰擺在面前時,我不會有半分遲疑。立刻上任就是我最好的假期,我喜歡工作。我會竭盡所能,全力以赴,但我不會估計工作的成效,因為沒有人知道未來。曼聯是世界上最大的球會,在這兩日內,我已經知道曼聯是那麼偉大。我要努力地工作,好好準備,適應這間大球會。這個過程不容易,但我會做到最好,就像你們見到我教練生涯一直所做的一樣。如果我可以像以往那樣工作,相信球會會有個光明的未來。」

談到增兵與清洗:
「我的做法一如既往,我會好好觀察現有的球員。在未來幾星期,我會看看這些球員的能力,或者到最後,我會買其他球員。梳爾及靴里拉一直都在收購名單上,我同意這兩項收購,因為我喜歡他們。我希望見到現有的球員可以踢出我的足球哲學。」

球員要符合他的足球哲學:
「我知道這些球員都有一套成功的踢波方法,但這是在莫耶斯、費格遜或者鶴臣麾下的踢法。我想他們能夠踢出我的想法,所以我們需要訓練,待一個月後,看看要不要買另一些球員。由於世界盃結束,情況有點困難,球員歸來的時間都不一樣,而且可能一回來就上陣。當然,我們要小心處理,不能令到球員過分操練。」


雲高爾在約20分鐘記者會中對答如流。

保留名宿做教練:
「畢特已經協助我們,我還會為史高斯及菲臘尼維利找個合適崗位,這是我們所想的。我們都想人盡其才,我遲點會跟他們獨立傾談,到時就知道結果。」

隊長重要,不可操之過急:
「所有球員都是隊長的候選人。我需要了解這班球員,隊長的人選十分重要,所以我要時間。有時,我擁有的時間不夠,被迫倉卒打決定,結果很多時都不好。這次,我會利用時間研究,因為隊長實在太重要了。」

將會找費格遜飲紅酒:
「費格遜有致電給我,恭喜我,聊了有一杯咖啡的時間。我們以前經常受歐洲足協邀請,參加聚會,然後在晚上一起飲紅酒。我將會跟他再飲酒對談,當然要帶枝更好的酒去。」

強悍而非專制:
「這種說法對我不公平,只是傳媒的一面之詞。由我39歲開始擔任阿積士教練起,我的作風一直沒有改變。專制及性格強悍是不一樣的,但人們總認為一樣。費格遜都有強悍的性格,並在不斷贏得錦標中體現出來。我是個民主,而且懂得體諒別人的人,我還有強悍的一面。」

卡域克受傷了:
「卡域克在之前一日或幾日受傷,在我看來,這是重大的損失,因為他是個經驗豐富的球員。一支球隊永遠都需要有經驗的球員,不但指年齡,也不單指球場上的經驗,還有做人的經驗。當施多夫還是16歲的時候,我已經派他上陣,有時他的表現比那些30歲的球員還要成熟。」


雲高爾獲贈一號球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