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這叫做屠殺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這叫做屠殺
Jul 18th 2014, 05:41, by 林輝 fred

加沙地帶的新聞,叫人看得非常揪心,非常難過。

我沒有踏足過加沙地帶,但去過同樣是巴勒斯坦人聚居的約旦河西岸。即使是相對和平的約旦河西岸,只要你踏足那片土地之上,你自然可以感受到巴勒斯坦人面對的那種屈辱。

以色列在巴人土地上築起高牆、佔據土地、設居住點、霸佔水源、駐紮軍隊、拘捕以致殺害巴人,已不是今天才發生的事;巴人一直在這片本屬於他們的土地上。被以色列人之安全之名所壓迫 —— 如果你要巴人在這種環境之下竟然不反抗,那才是奇事。

而加沙地帶,去年我無法進入,那是因為以色列向來就已經對加沙進行海陸兩路的封鎖和禁運,而埃及去年又指恐怖分子隱匿於接壤加沙的西奈半島,於是封鎖加沙的關口,並炸毁九成運送物資的地道,切斷加沙地帶平民的生命綫,使一百六十萬人陷於嚴重物資短缺之中。

加沙地帶就是一個大監牢,而這個人間地獄正是以色列所製造出來的。自二○○六年哈馬斯當選以來,以色列這個中東最強的武裝力量,就已三番四次攻擊加沙。以色列每次都是指加沙地帶有武裝分子向他們發射火箭炮(這次是因為有三個小孩被綁架殺害),就使用飛彈、戰機轟炸「還擊」,每次都毫不留情地殺害平民百姓。

是的,三個被綁架的小孩是無辜,但你用飛彈炸死的那四個巴勒斯坦小孩難道就罪有應得?

這次轟炸,已殺了超過二百名巴勒斯坦人,包括三十九個孩子。

以色列敢叫這做「自衞」?這甚至不是戰爭--這叫做屠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