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海豚三十】第二十九話:一首歌的時間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海豚三十】第二十九話:一首歌的時間
Jul 18th 2014, 03:11, by 香港海豚保育學會

大家好,我是NL221肥媽,很高興能夠參加《海豚也是歌手》。今天我帶來這首我自己重新填詞的歌曲,改篇自《Can You Hear the Dolphins Cry》。送給大家,《誰能代發聲》。

我在無奈問究竟 犧牲我自由沒說明
摧毀我何其愛惜一個家 誰個合著眼睛
借問誰能代發聲 關心我未來便喊停
改寫我命數 至少靠著愛心和應
明明昨日還在暢泳任意 穿梭我的家
但那基建夢變出惡夢 真相令人害怕
為了自由與未來 要毅然捍衛這家
我在無奈問究竟 犧牲我自由沒說明
摧毀我何其愛惜一個家 誰個合著眼睛
借問誰能代發聲 關心我未來便喊停
改寫我命數 至少靠著愛心和應
齊來拒絕沉默推翻錯失 珍惜這片海
用你筆與墨說非與是 希冀自然復再
人有共鳴已說明 友共情永未變改
我在無奈問究竟 犧牲我自由沒說明
摧毀我何其愛惜一個家 誰個合著眼睛
借問誰能代發聲 關心我未來便喊停
改寫我命數 至少靠著愛心和應
改寫我命數 盼可雨後晴天做証

多謝各位。

環評報告的問題 (二十九)

海豚真的會唱歌嗎?海豚使用迴聲定位去辨別四周環境和進行溝通,使用音頻廣闊,所以對環境噪音特別敏感。環評報告內說明利用水底聲音調查,證明了填海範圍晚上經常有海豚出沒,但未作進一步深入調查牠們如何利用該片水域進行哪些活動,如覓食、休息、甚至交配,機管局需要釐清海豚如何利用該片水域,才能準確評估大型填海對這些晚間重要活動的影響。另外,報告內完全無提及不同種類船隻所製造出的不同聲紋和音頻的噪音,對海豚分別有什麼影響,只著眼於船隻的速度和數量,嚴重忽視了水底噪音對海豚的影響。

提交意見書方法

誰是「海豚三十」?

想回顧海豚三十其他成員的心聲

想收聽海豚三十故事的聲音演繹版本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