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拒絕平凡](三十六): 「政改之戰」(二) 一切都是假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拒絕平凡](三十六): 「政改之戰」(二) 一切都是假
Dec 10th 2013, 04:42, by 黃增健

[拒絕平凡](三十六): 「政改之戰」(二) 一切都是假

從市民搶購「路姆西」,政改論壇內掟雞蛋,中大學生離場抗議等事件,表明市民對特區政府已經忍無可忍。立法會議員黃毓民昨日在會議上指出:「香港除了革命,沒有第二條路。」正說出現在的困局與市民心聲。
特區所開動的政改諮詢,表面說「有商有量」,其實「無得商量」。整份諮詢文件有預設框架和立場。市民只是名義上被諮詢,實際上不論候選人及最終決定權,都由中央話事。而中央眼中的「普選」,極具「中國(共產黨)特色」,與世界不同。「有篩選,愛黨,服從」是他們眼中作為特首的必要條件。要成為特首,連人格都要出賣,甘願做奴才。
中央要選的,不是服務香港市民的特首,而是聽從中央,幫助中央控制香港的奴才。政務司司長林鄭昨日在會議上亦「鬼拍後尾枕」,說「諮詢要設框架不能無限制」,即是表明今次普選並非真普選,而香港亦不會有真普選。
共產黨在中國奪權後,數十年來從未實行過普選。而共產黨本身,並不相信民主普選制度。一直到來,以共產黨立國的國家,皆實施高壓管治。試問今次普選特首,怎會開先例!?所以政改諮詢只是一場戲,等他們有一個藉口,欺騙市民。
「諮詢做了,普選也有,你們還反對什麼!?」
所以,有智慧的市民,不但要踢爆假諮詢,還要杯葛假普選。

10-12-2013 家中,中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