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墙外楼: 闖入解放軍總部 四港人被捕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闖入解放軍總部 四港人被捕
Jan 2nd 2014, 06:41, by 墙外仙

四名去年底闖入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總部的「香港人優先」成員,一日陸續遭香港警方逮捕。中國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港澳辦)發言人措辭強硬地表示,擅闖者本應受到法律制裁。「香港人優先」則痛批,此仇必定千倍奉還。

香港媒體一日報導,警方先在當天中午拘捕「香港人優先」成員招顯聰與張姓男子,晚間又到中環逮捕另外兩人。警方指出,這些人被捕的原因是涉嫌擅自闖入軍營,觸犯公安條例中在無許可證情況下進入香港駐軍禁區的罪行。

招顯聰等人在上月廿六日闖入駐港解放軍總部,要求撤出香港,但隨即遭到制止與驅離。這是香港主權在一九九七年移交中國以來,駐港解放軍總部首度遭闖入。

新華社報導,港澳辦針對四名「香港人優先」成員被捕一事表示,解放軍駐港部隊是「國家主權的象徵」,「擅闖駐軍營區理應受到法律懲處」。

「香港人優先」則透過臉書證實四名成員被捕,並表示正努力營救被「支那人」逮捕的「四勇士」,並大嗆「支那狗」及「港奸」,「此仇我們一定千倍奉還!」

本文免翻墙链接:谷歌镜像 | 亚马逊镜像

link to Chrome web stor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