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賽後評】賀歲盃公民贏晒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賽後評】賀歲盃公民贏晒
Feb 7th 2014, 03:13, by 成子鋒

馬年賀歲盃曲終人散,贊助贏了關係,主隊也捧盃而回,可謂雙喜臨門。除此之外,公民還得到了非常清楚的引援指引…

因為贊助商的關係,促成今次厄瓜多爾甲組球隊昆卡隊派隊來港,與公民合組聯隊,以主隊身份出戰這次賀歲盃。但因為厄甲正值季初,所以他們只派出了十一人來港作賽,其中七人更非一隊主要球員。所以在兩場比賽當中,大家都已發現好幾位昆卡球員都充滿水貨味。不過這也讓公民球員證明了在港甲打拼的球員一點也不失禮。

公昆聯首仗所面對俄超球隊薩馬拉實力為四隊之首,兩翼進攻的速度與效率都十分高,公昆聯招架不住也十分合理。能夠少失,多少有賴昆卡球員較好的體力,左閘古迪亞利斯的表現也是穩扎穩打。但是在完場前的一次大逆轉就全賴公民本身的特質。迪天奴的神奇窩利、卡鍚的遠程重炮,還有謝德謙的出色撲救。

初四決賽一戰,表現上佳的謝德謙雖然被摩拉代替了,情感上替他不值,但摩拉交出了昆卡一號門將的表現,良好的反應救出了幾次對手的近距離攻門,也應記一功。但是論到贏波功臣還是要數到法圖斯助攻沈國強,以及中村祐人助攻卡錫,他們都是公民球員。

每當香港球隊能夠贏波而回,都很可能被加上「超水準」的評價。今次四位港甲球員合作炮製兩個入球,直接將歐洲球隊擊敗,的的確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但真的不是什麼超水準演出,好幾個場面通通都是日常在港甲可以看到的公民足球,是他們做到了有能力做的事。

當然,贏波也不會數少了法索迪,他在這兩仗的表現也不失禮於昆卡核心之名。充沛的體力,與卡鍚在中場中合作起來時,覆蓋範圍大,在轉攻為守時能夠有效地在中圈後方一帶向對手拖壓,有效減輕一對中堅的防守壓力。加上他良好的意識和可靠的長短傳,成為了公民反擊的重要轉接點。雖然法索迪肯定不會加盟公民,但是已給了公民一個絕佳的引援提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