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似是而非的存在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似是而非的存在
Feb 7th 2014, 07:14, by Cassie ling

剛離家的那一年 ,我眼睛是空洞的。出走的這數年 ,我終於看見了世界的彩虹...

夏天 ,悶熱的天氣似是在告訢我又一年了。記得小時候 ,總覺得冬天很漫長......每個早晨都在床上爭扎一番 ,好不容易才離開暖暖的被窩。但不知怎麼今年的冬天過得特別快 , 彷佛我還未開始爭扎它就放手離我而去了 ,然後我不經意地從身體髮膚裡漸漸發現夏季的悸動。天空依舊的藍 ,只是風有點不一樣:我依舊在這裡生活 ,只是感覺有點不一樣。

「世界常變遷 ,會變甜變苦 ,快樂是財富。」要學習快樂過每一天 ,便先要把笑容養成習慣 ,想想自己擁有的 ,最後別忘了要感恩。每個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 ,別要走別人的路 ,也別要別人走你的路。只要找到自己適合的生活方式 ,其實一個人也不會寂莫的。

跟人生一樣 ,旅行是需要計劃 ,但又不能計劃太多。淌若沿途風景也是計劃之內 ,那麼終點也沒什麼好期待。當計劃太多時 ,擔憂定會隨之而來並把那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