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新界東北發展是頭盆! 立即去信反對!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新界東北發展是頭盆! 立即去信反對!
Feb 19th 2014, 06:55, by 黃志俊

明天就是古洞北、粉嶺北規劃圖則的公眾申述屆滿日,請留意這並只是影響在那裡耕種生活的村民或在那裡欣賞自然的生態愛好者,而是每一個香港市民因為這個不合理和不需要的大型發展,令新界打開一個缺口,另一個更大型的新界北部發展會接踵而來。

一個接近三千萬的「發展新界北部地區初步可行性研究」在2014年1月30日已正式展開,這計劃所包括的範圍極廣,有現時上水、粉嶺、古洞等總和的兩三倍,緊接深圳邊界,最東面至香園圍,而最西面到牛潭尾,南面因有郊野公園才止住那發展的火頭。

雖然現階段只是在初步可行性研究,但報告在2015年中便能完成,草草一年多的發展研究,我會預期有以下的結果:

『打鼓嶺和坪輋在新界東北研究時被剔出,現在發現古洞北和粉嶺北的發展可行,這兩區再加上恐龍坑和香園圍等周邊平坦的地理優勢,會再發展成無煙城市以及高產值工業區;粉嶺高爾夫球場由於對推動香港體育有貢獻,亦為不少人作休閒的地方,高球場保留之餘,鄰近的丙崗則打造成高級渡假酒店,配合高消費的旅遊項目發展;新田和牛潭尾因接近落馬洲支線,擬建造落馬洲支支線連接新田和牛潭尾高密度主宅區,接近米埔濕地等的魚塘,由私人發展商帶頭,進行公私營合作保育發展濕地項目,令濕地仍有雀鳥居住,低密度住宅配合濕地概念,打造成東方維尼斯。』

救命呀!我自己越寫越諗都心寒!不要讓新界東北變成不屬香港人的發展區,即到以下連結反對規劃。

http://goo.gl/PAXOq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