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大專學界政改論壇:與袁國強對話之總結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大專學界政改論壇:與袁國強對話之總結
Feb 19th 2014, 02:45, by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

大專學界政改論壇已經順利完成,學聯感謝袁國強司長的參與,勇於直接回應同學提問,也勇於面對親政府之外的聲音。既然司長也樂於對話,學聯也以禮相待,促成同學與政府之間的對話。

雖然本會欣賞政府勇於面對的態度,但也難掩本會及在場同學對司長的失望。就公民提名會否被排除、基本法可否修改、港人的意願還是中央的意願優先等關鍵問題,司長皆未有明顯回應,令場外一度鼓譟。今日的問題不只是今天的事,這些問題不解,今日群眾的鼓譟在未來也一樣存在,本會認為意見不能只聽,而是要處理,問題不解,政府不要怪市民日後在中環相見。

袁司長在論壇期間指學界公投中以「公投」形式表達是不當,因為香港並沒有公投法。但本會必須重申,學界公投為各大學生會憲章明文賦予的全民公決制度,各大學生會必須執行和堅持同學所決家的公投結果,政府絕對不能單方面解讀學界公披的合法性,學界公投就是公投!

本會在此呼籲各位同學把握機會參與學界公投,展示大學生、大專生的力量和政改立場的堅定,不容強權自我解讀民意!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
2014年2月18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