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背負著『1號』遺憾的天才球員---Tracy McGrady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背負著『1號』遺憾的天才球員---Tracy McGrady
Mar 5th 2014, 17:40, by 阿毫

他曾與Grant Hill聯手,又與姚明組成『MM連線』。除了去年在SPUR打總決賽外,在MAGIC和ROCKETS的他是最接近冠軍指環。只因他是一名天才球員,不論技術、地位進攻、外投或切入,也是在NBA中數一數二。

但是,傷患才是他最大的對手。

到了他轉會到MAGIC,他穿起過去影響他致深的奧蘭多魔術『1號』球衣,他將承襲他偶像PENNY HARDAWAY未完成的任務,並且與聯盟領袖接班的佼佼者『完美先生』Garnt Hill一同攜手而戰。可惜即使是兩名天才球員,也各自因傷患而對進入總決賽感到無奈。

他與姚明的『MM連線』基本上是雷聲大雨點小,除了第一年兩人都保持健康身體之外,往後兩人幾乎不斷相繼受傷,即使演出了神奇不敢置信的35秒13分的神蹟,或是火箭驚奇的22連勝之旅都無法掩蓋球隊依舊無法突破季後賽第二輪的蒙羞障礙。

其實T-MAC的FANS也知道球會高掛他的球衣的機會是少之有少。第一,他未奪得過MVP。第二,他沒有冠軍指環。除了得分王和星味之外,他已經沒有其他籌碼。

其實NBA上的天才球員有很多,但同時遺憾的也很多,若欠上一點兒的運氣,隨時與冠軍指環擦身而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