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VINCE CARTER" 的人生----------入樽入樽和入樽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VINCE CARTER" 的人生----------入樽入樽和入樽
Mar 5th 2014, 17:41, by 阿毫

2000年的他,憑著特別的入樽技巧奪得了NBA灌籃大賽冠軍。

2004年他轉會到Nets跟Jason Kidd合作。

2004-2009年間多次因Bruce Bowen的防守而受傷。傷患隨即跟了CARTER多年。

2009年他轉到奧蘭多魔術隊打球,這季應該是他最接近總冠軍的一次,但表現一直因傷患而低落.....

2010年他到了鳳凰城太陽與NASH合作,狀態雖然未回到高峯時的得分能力,但狀態明顯好了,因此不少人也認為太陽隊是神醫。

2012年效應2011年冠軍隊達拉斯小牛,至今表現也令FANS興奮。最近的他還有360度和風車式入樽,可見這位老人還有一套著特別的入樽技巧。

最後,希望他也可以得到冠軍指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bOHQQZrM74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