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All Star MVP---Kyrie Irving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All Star MVP---Kyrie Irving
Mar 5th 2014, 17:35, by 阿毫

今NBA舉行東西明星對抗賽,東區後來居上,以163比155擊敗西區,今天兩隊都不設防,上演進攻大戰,東區拿下163分,兩隊合拿318分,都寫下了 明星賽紀錄,東區以爾文(Kyrie Irving)拿31分最佳,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也飆30分,西區以葛瑞芬(Blake Griffin)和杜蘭特(Kevin Durnat)拿38分最佳,葛瑞芬投進19球也寫下NBA紀錄。

東區後衛爾文(Kyrie Irving)拿下31分、14助攻、5籃板,也獲選為MVP(Most Valuable Player,最有價值球員),這是爾文生涯首次拿到明星賽MVP。

去年從三分賽中奪得三分王的Kyrie Irving 今年再度奪標,憑著一手懷着AI影子的CROSSOVER和外投,最終在滿佈大球星的ALL STAR比賽中奪得MVP,再一次證明他的實力,為他「狀元爺」之名加上鐵證。

但事實上,不論他在明星賽中打出勢如破竹的數據,明星賽始終也是兩方鬆散防守的表演賽,名義上是全明星,但為了表演,兩方在防守上也會「比下面」。不過這只是ALL STAR比賽的現況,Kyrie Irving 的個人能力無可否定是不錯,懷有AI的影子。

不過最令人擔心的是,騎士隊的整體戰績還未合格,令FANS們極之失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