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伊巴同霍建寧,邊個人工高啲?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伊巴同霍建寧,邊個人工高啲?
Mar 6th 2014, 03:23, by 足球群英傳

球壇打工皇帝與香港打工皇帝相比,誰的收入更高?在球壇除稅後年薪最高的球員是伊巴謙莫域,年賺1208萬鎊,折算港幣為1.56億。

筆者翻查本地傳媒在去年底的報道,香港的打工皇帝是和黃董事總經理霍建寧。他的花紅達1.66億港元,連同基本薪酬及津貼,實際收入高達1.79億港元。以香港的標準稅率15%推算,霍建寧的除稅後年薪為1.52億港元,比伊巴少400萬。

雖然比伊巴略少,但在世界球壇,就只有伊巴及C朗的除稅後年薪高於霍建寧,其中C朗每年人工約1.53億港元。法卡奧及堤亞高施華的除稅後年薪分別是1.52億及1.3億港元。

在香港上市藍籌中,第2打工皇帝也是來自長和系。長實副主席李澤鉅的薪酬為6277萬港元,連同和黃的5126萬港元,及長江基建的2186萬港元,他在2012年的總收入達1.35億港元。

除稅後,李澤鉅年收入為1.15億港元。只計薪金,李澤鉅一年的收入高於美斯;美斯的除稅後年薪為1.13億港元。

參考資料:
「打工皇帝」年袋$2億 金融、地產高層賺到笑
Highest Paid Footballers After Tax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