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團體協助審議香港婦女權利實況 代表抵達日內瓦聯合國歐洲總部(2014.3.3)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團體協助審議香港婦女權利實況 代表抵達日內瓦聯合國歐洲總部(2014.3.3)
Mar 3rd 2014, 09:27, by 香港人權監察

新聞稿 (經香港人權監察)
團體協助審議香港婦女權利實況
代表抵達日內瓦聯合國歐洲總部

2014年3月3日

香港特區政府已就香港實施《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的情況,向聯合國提交 了報告。為此,香港特區六十多個關注不同範圍女權的民間團體,除了提交聯合民 間報告外,更派出的八名代表前往日內瓦,以便協助聯合國消除對婦女歧視委員會 (委員會)預備審議香港政府報告的工作,尤其就委員會將會交予中國/香港/澳門 政府作答的問題清單,提供意見。

香港民間團體八人代表團已先後抵達瑞士日內瓦聯合國歐洲總部,今天將在委員會 預備工作組的會議上正式發言,介紹香港婦女情況,並回答專家委員的問題。隨後 代表團會向委員會進行遊說,促使特區政府改善香港婦女的權利。

團體代表期望透書面報告和遊說工作,敦促港府改善婦女權利,尤其有關老年婦 女、家庭照顧者、新來港人士、中港家庭、單親家長、性工作者、性暴力受害人、 性小眾、殘疾婦女、少數族裔女性、外傭和女性難民的種種問題。

八名香港民間團體的代表,來自Queer Straight Alliance、印尼移工工會、青 鳥、粉紅同盟、跨性別資源中心、關注婦女性暴力協會、平等機會婦女聯席和香港 人權監察等熟悉婦女事務和性別人權的關注團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