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星星、月亮、太陽的韓劇

 
Interested in creating incredible beauty look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where you will learn to harness the power of color while mastering makeup techniques and application.
From our sponsors
星星、月亮、太陽的韓劇
Mar 3rd 2014, 10:02, by SummerSum

最近,有些人總是一看見其他人就問「喂,你有沒有看來自星星的你?」,那當然我也難逃一劫,看着那雙期待的眼神,正常人也會發揮從眾的本能,很可惜地我會說沒有。若說了有便要不斷和應那根本沒有看過劇情內容,倒不如獨自離去。

「下!」很出奇嗎?明顯不是。只要說有,就能埋堆、R fd,每天一見面就有話題,星星星星星星…「睇到第幾集星星?」然后,無限延伸………

很顯然地,我不是在批評劇的本身,因確實地我沒有看過。比起那厭煩、厭煩和厭煩的被問,聽聽他們的討論,其實有多少人因為劇情而看。其實他們看人人皆知、人人討論的某些韓劇也只不過是找話題、拉關係的工具吧。

從眾的力量真強大,他們總是像飲醉說沒醉酒,說不定有些人卻是不自覺地從了眾,而否認是受從眾影響。人人皆醉我獨醒,會不會太寂寞?

而最有趣的是,他們的特性是「健忘」。那「健忘」可理解為他們重複又重複又重複……當你回答完沒有,過了幾天後,他一看到你又來了,「你睇左星星未?」我本來打算說笑:「我睇月亮。」怎料!「月亮?我只看了幾集(延伸回應題中)………」而我也只能face palm。看來,其實他們這麼多話題,也只是沒有把別人的說話掛在心上。老實說,為了聊上幾句話而強逼自己看,不止浪費時間更沒有意義,不如還是好好學習一下獨立吧,人生是自己的,所以我選擇利用有限的時間做自己真正喜歡、有意義的事,也不為了討好那短暫而虛假的友誼(甚至其他)而自欺欺人、浪費時間(不止是在看韓劇方面)。如有冒犯,請多多包涵。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