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追憶華富邨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追憶華富邨
Mar 3rd 2014, 02:22, by KelvinYFL

我自小在香港仔華富邨長大,住了廿多年,十年前決定獨自搬出去,留下父母親繼續在此居住,定期都會回來探望他們。父母相繼離世後,已經沒有此居所戶籍的我,自然要將公屋交還政府,今天就是我最後一次踏進這間滿載童年回憶的舊居。

華富確實是個很美麗的公共屋邨,有點遠離巿區,空氣不錯,且街坊也友善親切。我們住的單位面向大海,樓下是瀑布灣公園及石灘,對面遠望南丫島,隔鄰未有貝沙灣之前,更是對山面海。我自小就很喜歡無聊時在露台望著海發呆,這樣會令自己心境平靜。

這裡的一花一木是多麼熟悉,每天上學放學經過的路,曾經留下幾多足印。

每次回來這間屋,都要想起跟家人相處的時光,尤其一踏進廚房,就想起媽媽煮飯的身影及她響亮的聲音,令我感慨萬千。

雖然不捨得這間屋,但我沒有後悔當初搬離這裡,因為人是要成長的,而且我也嫌這裡出巿區上班的交通不太方便,所以怎麼不捨也要走,一走也不能回頭。

再見華富,這裡的一切一切都會永遠留在我的回憶裡,一生懷念。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