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異國戀的結果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異國戀的結果
Mar 3rd 2014, 02:46, by 胡世君

異國戀令人嚮往,但有好必有壞。

香港女友人E 在澳洲打工假期時,認識了澳籍男友。他很貼心、風趣幽默,每晚睡前定必給她一吻。E 回味﹕「從沒遇過這麼甜蜜的香港男友。」但人無完人,他吵架時比香港男人凶狠十倍,也常要求「公平」及「忠於自己感受」。

「他常說要公平,但為何煮飯做家務的卻只有我!」她氣結。

日本女友千依百順,如AV 女優般讓你爽。但她可能要你把全數收入上繳,再分配你「零用錢」度日。

「你知道跟日本女孩做,感覺是怎樣嗎?她……」

「Stop! 『妒忌』令人發奮,發奮包括殺人……」我認真的!

「唓!我以前的香港男友不是更討厭嗎?」她說。

「我的香港女友床技不好,但同樣花我的錢呢。」他說。

也許重點並非國籍,文化差距固然令事情更刺激,但這不過為情路帶來更多考驗而已。能否好好相處,還得看雙方期望跟做化。若你只想玩玩,請記謹適時止賺離場。要是來真的,雙方便要好好溝通、學習相處與遷就,無異於一般情侶。其實異國戀一大浪漫之處,不正是排除萬難,最終讓世界知道,我們都能開花結果嗎?

韓國女友人J,便與台灣男友異地戀數載,他們不常見面,談情多在網上。身在澳洲的J 身材嬌小、樣子可愛,絶對適合西人口味。而她的「損友」同鄉更常常教唆﹕「來到澳洲怎能不試試黑人」、「相隔異地,你很快會找到另一個」但她仍信心十足,只因一個「信」字,二人也保持良好溝通。

「數年後我們結婚,你要穿上香港傳統服裝參加我們婚禮啊!」她笑著說。

「當然,一定會來!」看到她甜美的笑容,我也心花怒放。

異國戀叫人憧憬,但我想奉勸一句﹕「外國貨跟國產貨,最大分別不在好壞,只在合用與否。」有時嚮往的,自己未必受得起。

不知道同樣去過澳洲工作假期的Regen,又怎樣看「異國戀」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