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全城決志 向假普選說不!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全城決志 向假普選說不!
May 29th 2014, 08:38, by 獨媒轉載

「和平佔中」秘書處委託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與香港理工大學社會政策研究中心,在2014年6月20日至22日舉行「全民投票日」。目標是要為「讓愛與和平佔領中環」運動就2017年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選舉辦法,向特區政府提出的具體方案及原則立場,取得香港市民的授權。

全港合資格的選民(十八歲或以上香港永久性居民)可以在「全民投票日」就以下兩個表決題目投票。

有關政改方案的表決題目:

就2017特首選舉,本人支持「和平佔中」向政府提交以下方案:

  • 1. 真普選聯盟方案
  • 2. 人民力量方案
  • 3. 學界方案
  • 棄權

在此表決題目,「和平佔中」秘書處會以三個方案中得票最多的方案為「讓愛與和平佔領中環」運動所支持及推動的方案,無論棄權票、白票或廢票的數量佔總投票數量的百份比是多少。

有關政改原則立場的表決題目:

如果政府方案不符國際標準讓選民有真正選擇,立法會應予否決。本人表示:

  • 立法會應予否決
  • 立法會不應否決
  • 棄權

市民可以選擇只在兩條表決題目的其中一條投票,也可在兩條表決題目都投票。

市民可於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時正至2014年6月22日(星期日)晚上九時正期間,透過網站或手機程式進行電子投票,或者在2014年6月22日上午十時正至晚上十時正到以下票站進行投票。

港島區:

教協銅鑼灣服務中心 :香港銅鑼灣堅拿道西 15 號永德大廈閣樓

九龍區:

香港理工大學 :紅磡香港理工大學 GH201室
民協長沙灣職業訓練中心:長沙灣道681號貿易廣場地下5-7號鋪
基督教協進會大樓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3號基督教協進大樓地窖
油麻地聖保祿堂 :油麻地東莞街41‎號
慈雲山聖文德堂:慈雲山蒲崗村道89號

新界區:

教協將軍澳中心:將軍澳寶琳北路100號欣明苑停車場大廈地下
屯門贖世主堂:屯門鄉事會路2號
職工盟元朗培訓中心(英卓):元朗泰祥街 2-8號大鴻輝商業大廈5樓
明愛沙田服務中心:沙田文禮路18-24號, 23-25號
街工荃灣遠東再培訓中心 :荃灣青山公路135-143號遠東中心5樓
街工葵芳綜合服務互助幼兒中心 :葵涌葵芳村葵仁樓地下1-3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