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梁國雄:政府無法解決社會矛盾 冀拉布使港人醒覺抗爭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梁國雄:政府無法解決社會矛盾 冀拉布使港人醒覺抗爭
May 23rd 2014, 15:23, by 吳卓恆

(獨媒特約報導)由社民連梁國雄、人民力量陳志全及陳偉業發起的財政預算案拉布行動即將結束。梁國雄認為,今次拉布勉強能使港人醒覺,意識到政治體制的腐敗,冀香港人日後站出來抗爭。

對於立法會主席曾鈺成於昨日行政長官答問大會後,表示有理由修改議事規則。梁認為是否修定都沒有太大影響,在他進入議會前,議會十分和諧和順利,卻導致貧富懸掛加劇、官商勾結情況明目張膽。「即使我們幾個議員不在立法會,政府也無法解決現有社會問題。」

「我們的想法是,議會是一個平台,好讓市民明白,我們現在的制度是何等腐敗,然後令他們覺醒出來抗爭。」梁國雄認為,今次拉布勉強能夠達成此目的。

記者:吳卓恆、歐陽聯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